今天晚餐跟把拔去吃路邊攤一家沒吃過的肉圓
因為剛好肉圓還在蒸...所以就邊玩小孩邊等著吃,這時候
隔壁桌那位拿著柺杖、背已經有點駝了的歐基桑說話了~
老:囝仔金古椎喔!生(長)的真好!啊系甲人奶還是牛奶?
我:嗯,伊系甲人奶啦!^_^
老:啊!安ㄋㄟ蓋賀!甲人奶熊賀啦!
(OS:哇哈哈~這時候尾錐有偷偷給它翹起來了)
然後,肉圓來了...吃吃吃...老闆娘也來了...我們繼續吃吃吃...換歐巴桑老闆娘說話了
老:恁囝仔祝好笑神喔!幾個月了?
我:八個月
老:啊系甲母奶壓系甲牛奶?
(OS:奇怪,現在很流行問這個嗎?)
我:嗯,伊系甲人奶啦!^_^
老:喔!安ㄋㄟ金賀金賀!甲母奶ㄟ囝仔卡健康喔!挖一個孫媳婦在新竹碼系ㄑ母奶,攏冰做冰棒,每禮拜都送母奶冰棒回來,伊厝ㄟ冰箱不夠冰,我家的冰箱還借伊用咧!
我:哇!恁孫媳婦好用心喔!

ㄎㄎㄎ...頓時有種「母奶媽媽滿天下」的成就感啊!


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^^a
家人雖然沒有很鼓勵我餵母奶,但也沒阻止過我,知道我的堅持後,也都盡量鼓勵我多吃多補
甚至我住家樓上、樓下的媽媽也都是餵母奶超過一年以上
樓上那位兩歲多的小姊姊至今也還沒離乳(讚啦!這個一定要當目標的)
雖然我遲至三個月才全母乳成功,但撐呀撐的到現在~八個月了
寶寶身高體重一直都在50趴上下,可愛到每天看都看不膩,我實在很‧滿‧意‧啊!


各位媽咪~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囉!p^_^q


    by 雲~* 2007.06.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