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公開的嬰兒外出應變大全後
沒想到熱烈的迴響如雪片般湧現
為了廣大嬰兒群眾的福利
這次媽咪決定公開更多我出外的時候的更多配備
以利各位親愛的小盆油在下次外出旅遊時參考參考 ^O^


第一張當然先來補充一下媽咪最愛的漢神百貨的小推車囉!
喔喔...媽咪說,雖然漢神是她的最愛,不過小推車不是啦!大家不要誤會喔﹏(ㄏ ̄▽ ̄)ㄏ


 ←好心的小姐會特地幫我加乳膠枕,所以睡起來也蠻舒服的!


接下來是大統和平店的推車:


←特色是下面的置物籃超級大~☆!


媽咪說我已經夠大了,所以去量販店可以坐在推車上囉:

 ←不過媽咪還是用她的揹巾幫我做了簡易安全帶啦!


(媽咪OS:揹巾真是好用! )


接下來是長途旅遊部分,如果需要帶我們這種可愛小嬰兒去住飯店的話,可以請飯店提供嬰兒床喔:



下面這張是飯店房間內大致的樣子:



(雖然說我是跟媽咪睡,不過這張床倒是可以在媽咪忙碌的時候,當我的遊戲床,所以媽咪還是很感謝飯店這份好心的提供呢! )


另外,我也是有把妹時裝酷專用的太陽眼鏡啦:





啊...最後,如果真的大人不可靠的話,也只好自己開車囉:


  


 


by 雲~* 2007.08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