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過生日
所以舉凡把拔媽咪阿公阿嬤阿姨舅舅等人莫不磨刀霍霍向豬羊~ 
(呃,這個可以用來形容等著吃大餐的樣子嗎?:O)
總之,大家都很興奮、很期待的啦!(≧▽≦)
於是我就開始了一連串、名為慶生實為大家吃吃喝喝的行程 
(嗚嗚嗚...其實我都沒吃到喝到啊! )


第一場就是去吃火鍋!
同行的有阿公阿嬤阿姨姨丈舅舅,跟我未來的小舅媽 
選這張照片當代表,除了表示姨姨跟姨丈很上相、男的帥女的美以外,當然是因為...那個「煙」啦!大家感覺到了嗎?


然後是回嘉義去,跟爺爺奶奶、還有柯羅沙颱風,共度了乒乒乓乓、叮叮咚咚、淅哩嘩啦的熱鬧週末夜(∩_∩)
這一天有拿香跟菩薩、還有祖先們拜拜,請大家保佑我平平安安長大的 


吃完大餐後全家合照

因為難得跟爺爺奶奶合照,所以多放一張以資紀念 :P


接下來就又在風雨飄搖中,回到了高雄的阿嬤家
因為阿公前天剛好也生日,所以就一起吃蛋糕慶生 
照例,來個全家合照 ^^y


↑這個要說明一下,左邊是我的蛋糕(1歲),右邊是阿公的蛋糕(永遠的28歲)


總算有我專屬的蛋糕了 


↑看到我手上的奶油了嗎? 

啦啦啦~看我吃小豬蛋糕頭上的草莓 \⊙▽⊙/

攝影師好了沒?一邊吃還要一邊看鏡頭,我算是配合度很高的小嬰兒了吧 


最後是跟書華阿姨一起慶生   
其實這一天的成員應該有很多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都沒有在鏡頭裡面 
(另外還有沛彤阿姨、把拔、以及雯惠姨姨跟姨丈


在日本料理店門口合照


*******我*是*分*隔*線**********


跟我差57歲又3天的帥帥壽星~



跟我差31歲、同一天生日的美麗壽星~


*******我*是*分*隔*線**********


so,慶生結束了?不! 


其實是降子的啦~
跟爺爺奶奶阿公阿嬤慶的,是農曆生日,也就是度晬^^a
(抓週因為之前媽咪就帶我去抓過了,加上颱風來...總之,懶得再抓了:P)
跟書華阿姨慶的時間,則是為了配合大家的假期,所以也提前了幾天
結果...
真正到了我生日這天,我跟媽咪、把拔~竟然都閒閒沒事耶! 
於是媽咪決定帶我去兒福館的嬰幼兒遊樂區玩耍 
那邊有許多最適合我的玩具,可以讓我玩個夠
嘿~所以囉~
我還是有開心的慶祝了自己的生日,用我自己的方式,瞧:


 我開車很帥吧! 


 


ㄎㄎㄎ,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生日?
往上看看...看網址啦!^O^


by 雲~* 2007.10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