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好多小朋友一起去兒童美術館玩耍~
一早,雯惠姨姨親手做了好吃的麵包,要讓我們去野餐
媽咪自己也準備了一些小「給西」~要讓我去沙坑玩的時候可以用:
←「給西」在我和恩恩姊姊的手上
(上面那隻看起來很有母愛的...猩猩,是在主館區的門口,這張是我們等人集合時拍的)
(可惜恩恩姊姊左手上那隻小黃剷子後來不見了,大家如果有看到,記得提醒它回家喔!)

這次在敬恩媽咪的帶領下
我們從主館的旁邊(面對主展覽館門口,右側有樓梯向下走,沿路有標示)往兒美館走,大約不到10分鐘就到了目的地
比起上次我跟媽咪和書華阿姨她們,沿著湖畔繞一大圈,路程真是短多了!
(下次就會直接把車停在兒美館了啦 ^^a)

兒美館區前面的沙坑是我們這次的主要目標之一
當然囉!這也是我第一次下「沙」呢:

看起來有沒有很鎮定啊?
其實一開始的時候,我的確有先賴在媽咪身上、花了幾分鐘適應一下踩沙的感覺啦!
不過我很快就進入情況囉!
而且,我完全沒有把沙子抓進嘴巴裡頭吃吃看喔~~這一點媽咪真是太感動了

接下來當然是快樂的玩耍過程囉:

ㄟ...發現了嗎?基本上,我後來手上拿的,都不是自家的「給西」

我和阿真姨姨一直在重複「埋腳→踢沙」的遊戲
啊既然都來了,當然還是得進去一下兒美館培養藝術氣質啦!
只是...媽咪說她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藝術細胞、也不確定當初有沒有想辦法變出一點這種東西給我...
所以,如果我參觀完兒美館,以後還是無法成為藝術家的話....那絕對是沒有關係的!

不過說真的,兒美館裡面的確還不錯玩

一進去左手邊就有個幼兒遊戲室(限90cm),裡面的軟墊和積木色彩都很豐富
可惜媽咪沒在裡面幫我拍到什麼照片 ^^a

幼兒遊戲室的外面,也是遊戲區
這個桌子上有很多(一端有色彩的)小積木,可以插在桌上的洞洞裡,拼出自己喜歡的圖形唷:

我們是翻翻三劍客:

除此之外,兒美館還有很多有趣的設計啦!
例如說牆壁上很多可以貼的色彩磁鐵、走道上充滿了創意造型動物...等等

當然,這次出遊也是要來張大合照囉:

還有跟媽咪的親密照
(媽咪OS:兒子...你的臉有必要這麼苦嗎?
今天過得很充實呢!^_^
兒美館也的確是個很適合我這樣的小嬰兒、甚至是大一點的小盆油去玩的地方喔!

媽咪說,下次再找大家一起出來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