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去探路的~媽咪說希望改天PG可以去動物園,所以我們就身負重任地出發了
中午去的,所以我跟阿嬤都有戴帽帽
汽車停在停車場後,得「(往上)走」約10分鐘才能到動物園門口....
雖然阿公阿嬤一副很有精神要衝衝衝的樣子
可是這一點讓原本膝蓋就不是很好的媽咪...在一開始就小小哀嚎了一下
當然啦~對我來說是沒差的,因為我只要負責坐在推車上就好了啦
剛出發,大家都神采奕奕
↑一路上有很多彩繪,媽咪曾在某一段看到 2000year的字樣,不知道是不是全都那時候畫的就是

↑動物園裡有販賣部,裡面有賣些吃吃喝喝之類
不過我們是吃完午餐才進去的,也自己準備了點心、水跟飲料,所以就沒有進去研究menu了 ^^a

↑這隻猩猩據說有7歲的智商了,比我還厲害耶!

很會講「你好」的聰明頑皮白鸚鵡(小葵花鳳頭鸚鵡),跟很會講「老闆」的金剛鸚鵡↑

阿公您辛苦了~因為我不夠高,都要你抱著我看才行

↑會打老婆的黑冠猴把拔 vs. 剛生baby、身邊黏著幾個小寶寶的黑冠猴媽咪

↑閒閒沒事,四處找牧草吃的單峰駱駝....據說他會對遊客吐口水喔

↑看起來毛皮亮晶晶的白手長臂猿


↑進動物園門口後就會看到的「親水廣場」,平常日因為人少、很乾淨 ^_^
媽咪在逛完之後,讓我換衣服去玩了一下水
今天剛好有幼稚園的小盆油在旁邊休息,有幾個小哥哥姊姊還特地跑來陪我玩喔

↑照片左邊的天龍叔叔就是今天帶我們遊園的大功臣,是媽咪的好朋友喔!
他講了很多「秘辛」給我們聽耶~
(ex黑冠猴一家子的家暴事件、大象阿里會丟、單峰駱駝會吐口水...等等
讓我們一邊參觀、一邊對動物們的生活和習性瞭解更多了喔!
回家前在動物園門口再來一張紀念照


今天又出現很多第一次:
第一次跟阿公阿嬤去「郊遊」(其實常常跟阿公阿嬤出門啦! 是說今天是純粹的郊遊,所以感覺就不一樣)
第一次去動物園
第一次看到很多「第一次看到」的動物~猩猩、獅子...啊族繁不及備載啦!
第一次見到天龍叔叔
第一次在親水公園玩
總之...都是開心的第一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