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這個公園是台灣第一座以 "生日" 為主題的公園,媽咪以前曾經路過,覺得看起來可能不錯,就約了幾個媽媽一起去玩

園區內主體的蛋形建築「生命之屋」,據說是象徵生命破殼誕生的意象
可惜餐廳沒開...裡面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呢...

↑看,我有叫門叫很久喔

因為門口沒有什麼樹蔭,等來等去也有點無聊,所以我們在10:20左右開始移動到兒童遊戲區

沿途看到公園周圍充滿了這種看起來圓滾滾、很可愛的石椅:

充滿設計感的流線型石椅全貌:
接下來當然就是快樂的寶寶玩耍、媽咪八卦時間囉:

↑小冰姨姨~妳的相機好炫喔(小冰姨說...我很怕你....賣擱摸啊...)

↑我們排隊上溜滑梯

↑一開始的時候,lulu媽有教我怎麼溜滑梯(媽咪OS:怎麼看起來好猴急

↑後來我就會自己上去,然後自己溜下來了

(其實媽咪還是有幫我一下啦,不過練了幾次之後,我也算是會溜滑梯的小嬰兒了

↑承蒙小冰姨姨全力相挺,本年度帥氣小嬰兒簽名照再添一張

↑中場玩到一半還有點心時間

玩累了大家就在旁邊的一小塊樹蔭下休息、聊天、吃喝~


中午我們去公園附近的巴沙諾瓦(卡布里風情館)用餐
嗯,一堆媽媽寶寶吃飯反正一定是亂哄哄啦 
不過媽咪說她很開心可以在茶餘飯後大家很輕鬆地聊上好一會兒哩

(↑感謝小冰提供照片 ^^a)
照例,最後一定要來個Happy ending~大合照囉!

(↑照片來自小冰,謝謝她高級的優質相機,拍出美麗的我們

今天的場地大抵說來還OK,媽咪歸納了一下,優點大致有:
1.溜滑梯分三種等級,合乎各個"年齡層"(膽子大一點的,三種都OK啦)
2.兒童遊戲區還算乾淨,至少爬爬組(小蘋果跟小恩)也都可以下地面玩耍 ^^
3.遊樂設施大抵都沒有什麼損壞,所以小盆油的皮膚算是安全
4.草地既多又廣,適合學步兒一直走走走
比較大的缺點則是:
1.樹蔭很少,回家後我有偷偷看到我娘在擦美白乳液....這應該算是亡羊補牢吧...
2.餐飲中心沒開(不會是倒了吧?)

總之,謝謝大家陪小明又過了快樂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