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跟阿公阿嬤參加工會的旅遊:去台東兩天一夜
老實說,出發前,我跟媽咪真是超期待、又怕受傷害的 ^^a
因為媽咪最近又忙又累,加上車程頗長,不知道「甘ㄟ堪濟」溜!
後來當然有事實證明
.雖然累(因為來回都要經過南迴公路,加上遊覽車「庫兇」不是很好,所以去回媽咪都顛到一個不行,偏偏又因為懷孕不能吃暈車藥,所以只好給它一路暈下企...
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!
以下,就請大家看照片囉~

阿公阿嬤穿夫妻裝來企玩,可見感情真好的

跟媽咪出企玩最開心了

阿嬤摘給我的小花花 (大家不要學嘿!^^"  路邊的野花還是純欣賞就好啦

琵琶湖:

等集合的時候還蠻閒的,吹吹風、拍拍照也不賴:

這張很珍貴~因為阿嬤看不清楚,所以拍了好幾張才有這麼一張比較清晰的 ^^a

當然不管到了哪裡,都要展現一下可愛小嬰兒的活潑啦:

晚上住豐泰飯店(是原來的「富野」,切一半變成「豐泰」),在一樓大廳玩耍:

在房間玩媽咪的陽傘:

在落地窗旁裝憂鬱王子(ㄟ,應該是憂鬱小嬰兒吧?):

第二天到初鹿牧場,有好多馬馬可以看:

阿嬤~我們再靠近一點:

阿公說,牧場裡的花花草草也很漂亮喔:

在牧場採買完一堆鮮奶製品後,就轉往布農部落去了:

在門口拍拍照是一定要的啦:

不過在這裡比較令人意外的是....
小嬰兒我看到原住民圖騰的時候,竟然雙手合十、嘴裡唸著「拜拜」:

而且我在看布農族歌舞表演的時候...還被嚇哭了
欸,只能說,小嬰兒比較敏感吧!

Anyway~~
我們這兩天算是好吃好睡好玩好開心啦!
媽咪還讓我在飯店浴室泡了一下小溫泉(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溜!)
下次看還有什麼好行程,再跟阿公阿嬤去享受一番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