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孩後,生活很精彩!
雖然雜務一堆、待完成事項也一堆
可還是忍不住要覺得...每天都很好玩 
不隨手記下來,實在很可惜~
今天來講講以書房、書桌為場景的幾個小事件



小明對於我的相機一向保持高度的興趣
不過今年買的新相機,由於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它,所以總是乖乖地放在皮套裡
小明一開始是拿不出來的,而且總是為此感到挫折!
後來他決定跟我求救~
他發出各種他已經學會的聲音、配合動作(指著相機)...可是我總是裝不懂
最後,他把放在皮套的相機拿給我,然後喊「YA~YA!」、甚至做出YA的手勢!
噗~~~哈哈哈!兒子,蒜泥狠!
(我這樣說~瞭解嗎?他的意思就是: 媽,我要拍照,妳快幫我把相機拿出來!

然後經過幾天...他總算自行研究出如何拿出相機來了~(唉,我可憐的相機啊!)
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出乎我意料之外!
首先...他拿著相機...四處拍照 @_@
而且他是一邊拿相機,一邊喊「YA~YA!」
(媽咪在一旁OS:ㄟ...泥是在叫誰YA啊?電腦螢幕?冷氣先生?還是窗外的仙人掌?)
然後更酷的行為來了,他很認真、煞有介事地把相機放在桌上:

看不行,還拿本書來墊著......
然後,退後一點,對著相機做出手勢:YA~YA!

哇~~哈哈哈!!!這是誰教的啊????

(以上照片因為相機被搶,所以我是用手機拍的...模糊就沒辦法囉:P)



上面這件事的場景是在我的書桌上啦!
因為媽咪總是有許多事務得卡在電腦前才能完成
所以...小明慢慢就發展出....爬到書桌上,自行找尋樂趣的本能 ^^a
←書桌上的帥氣小嬰兒
PS:沒辦法,在書桌上時,怎麼拍都是背光的囉 ^^a

其實大部分的時候,小明都是很開心的:

不過偶爾也有發脾氣的時候:
←因為要跟娘親搶相機
媽咪的毛筆,小明拿來用腳耍花槍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