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禮物:親子腳踏車
它的全名叫做「Gimlet 20吋親子摺疊式腳踏車(香檳金)」
是家裡的兩台車去台塑加油站加了頗久後,終於用點數累積換來的
理想照片長這樣:

實際長相也是蠻亮晶晶的:


但是不管一開始看起來多帥氣,還是不適合載小小孩
所以決定來個大改裝~
理想狀態是改裝成都可以載小孩
不過後座因為種種考量,所以在評估之後,決定從網拍購得、並且晚點等有需要時再安裝

今天的大工程是:
1.去宜兒樂買了前座座椅,花439大洋,回家自行安裝~

在旁邊「幫忙」的小皮蛋一枚:

2.牽去腳踏車行幫輪胎充氣、順便買/安(改)裝了大菜籃250、中立式腳架250
←去腳踏車行的路上
3.最後順便買了一把小150

( ↑  鎖被壓在我的包包下面 ^^a)

完成!
最後,母子兩試騎:
證明4個月的孕婦跟1歲半的娃兒可以共乘一台20吋腳踏車(這算「三貼」吧?:P) 



後記...
小明爹把我拍得這麼胖是怎樣 =.="
人家明明就沒有腫很多啦~~~~


 
上週小明爹又有空幫我們的腳踏車做了第二次的小改裝!
這次主要就是裝上以後要給小華的後座椅:

不過老實說,裝完之後,結論是....
騎起來多少有點「ㄎㄟˊ ㄎㄟˊ」,所以,應該過幾天又會把後座椅先暫時拿掉吧 ^^"
畢竟小華還有好幾個月才能上車坐著的 

這次補一些改裝細節的照片給大家看看:

↑ 上次加/改裝的「大菜籃」和「中立式雙邊腳架」


↑ 小華的寶座,在yahoo網拍上購得,要價400大洋,運費80

↑ 前座椅改鋪上敬恩媽媽幫小明縫製的透氣棉布小坐墊
前面圈起來的,是車子本來就有附的小按鈴~這是小明的最愛!
在家每天就算沒騎車、沒事經過都要去噹噹一下的

至於接下來要改裝的...可能就得慢慢找零件了,包括後照鏡、前車燈等等....
最近趁著黃昏時天氣涼爽,載小明出門去晃了幾次,感覺很讚呢!

by 雲~* 2008.05.05


最後做著小小補充說明~
謝謝台南橘子家庭給我改裝腳踏車種種配備的指導
(詳見該文"親子腳踏車大改裝")
他們家那台豪華親子改裝車是我的小小夢想
不過我家老爺老覺得我不會花太多時間騎車...所以不是很想投資太多 ^^"
所以看來即使繼續改裝下去...我還是只能望著橘子家的寶車流口水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