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50999-2.jpg 
藍色是小明的,綠色是小華的,顏色是小孩他們自己選的,扣子的圖樣也是
小華的綠色小花花還打敗了藍色的小輪船--他真是很愛綠色:不管是帽子還是扣子都堅持要「青蛙」的 ^^a
當時選毛線顏色的時候...
材料行的老闆娘提醒我說帽子選綠色的不大好(戴綠帽),我回答說:沒關係,幸好這帽子的主人才兩歲!XD

謝謝小恩媽提供的織圖、以及敬恩媽的教學。
(原本想說分享織圖,不過有人提醒我版權問題,所以就收起來囉!)

說起來這兩頂--尤其是藍色那頂,編織的過程還真是有略略坎坷!:P
上週我們去台東,來回都是搭火車,媽媽我原本是想說反正把拔在,這個...兩三個小時的車程、加上去到飯店總有睡不著的時候,加上跟其他媽媽聊天、一邊聊一邊勾帽子聽起來就很方便,而且我親愛的編織老師--敬恩媽也有同行,隨時不懂還有人問,真是太如意的算盤了!XD
沒想到...我毛線帶了、勾針也帶了,就是沒帶上面這兩張圖 
幸好敬恩媽真的很強,小恩媽也是~我就打電話請小恩媽直接跟敬恩媽講解做法,然後再請敬恩媽教我!
哇哈哈~這樣搞,竟然也還是讓我在台東就完成了藍色帽子的上半部分(貝蕾帽)
呵...然後這兩天趕工,就把剩下的功課都完成囉!
是說「收線」這件事我還是很手拙,最後還是請了敬恩媽來補救了一下 ^^"

不管如何,小孩拿到媽媽幫自己勾的帽子,還是都很開心啊:
(小孩戴帽子的照片--待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