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,超級大號的毛衣一件!
完成日正好是今天--情人節,感覺頗有紀念價值呢~^o^

真的很大一件:
DSC_4038s.jpg    
之前雖然幫小孩織過帽子、背心,也幫自己鉤過小外套
但從來沒有用織過這麼大號的作品,更別說是用自己很不上手的棒針了 ^^"
前後大概花了...應該至少有一個月,中間還包括過了一個年--這樣感覺就好像有很久?哈哈!:P

織圖是敬恩媽幫我找的:
http://www.gosyo.co.jp/img/acrobat/2728/16.pdf
印出來後,我自己在上面塗塗寫寫、每天帶進帶出,變成這樣:
DSC_4031.jpg  
(↑ 有迷有感覺很認真的FU?:P)
我家老爺說希望毛衣穿起來像布袋,所以前後身起針加到77,袖子起針+3變成35
因為懶得換、加上我其實也沒有針(是敬恩媽借我的,不過現在考慮要自己去買一支了),所以從頭到尾都只有用15號輪針
總共花了將近整整13卷毛線,毛線是在東森買的,一卷55,所以算起來成本還是將近一千大洋~
各位冰友啊...相信我:手作、不管是編織還是裁縫,其實都沒有比較便宜啦!XD

好啦,最後當然要請我家老爺穿上拍個照囉:
DSC_4049-2.jpg  
挖哈哈,很合身吧!^^y
自己褒獎一下:真是太貼心的情人節禮物了了了了了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