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孩喔...
還沒出生時,大家想知道是男是女
出生後,人氣問題第一名是像爹還像娘

說到第一個,我就想到
當初知道肚子裡有小明的時候
畢竟是第一胎嘛~男生女生都好啊
不過因為我有在玩小布、加上我自己也算是個貼心的女兒
所以私心就還蠻想要女兒的
沒想到醫生超音波一照:泥砍看!這個呢,就是小鳥囉~
咚!當場還很不死心地問:醫生啊~有沒有可能下次來就變成女生咧?
醫生當時很鎮定:很難喔,小鳥一旦出現,就不會飛走了!

呃,其實小明也很可愛啦 ^^a
只是....矮由~人家就是想要小女生嘛!
不過當時小明他爹倒是鬆了一口氣:太好了,那以後服裝費可以省下來了!
事實上是,他當時的確頗擔心如果是小女生...我會去漢神把安妮公主那一櫃都包下來 =.="

呵,快回到正題吧~就是小明像誰?

要公佈照片前,我先說一聲
基本上,我跟小明他爹是公認的夫妻臉 
(這一點應該是我吃虧?
所以不管說小明像誰,其實是沒差的~~根本都很像吧!
而且小孩的長相會變啊~
你自己去相簿區的「娃兒寫真」翻翻前幾頁就知道...才一年多,小明就變好多了說!
當然可愛的程度只能說與日俱增

呵...來來,公告一下照片:
這個是小明他爹的小時候:
←→
(↑ 找不到更早的了...那個人頗不愛照相,這一點真討厭!)
這個是小明的娘的小時候:
←→
(↑ 這是在補給證上撕下來的,拍照時間大約也是一歲左右吧)


ㄎㄎㄎ...誰像誰?你說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