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之前做的母乳手工皂,最近都熟成、可以用了,有空會記得拍照po上來
   我自己之前的習慣很不好,為了趕時間都是使用沐浴乳,所以搞到家裡皂很多、卻很少用,真是糟糕 ^^"
   以後會改進,不然自己做皂、本下那麼重,不用真是太可惜了!

2.以後大概不會特地約一群人做皂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下約,兩個人就很好做了

3.草莓竟然又開花結果了,我以為只有過年那段時間可以吃到的...原來是誤會啊 ^^a
   不過...第一顆草莓被小鳥偷咬了一口,證據真是超明顯的 =.=

4.茉莉花也開了,今年特別多朵,好美啊!^o^

5.嬰兒手語蠻好玩的,雖然剛學,小孩也都不會比,不過至少跟小孩講話時,還可以順便手舞足蹈~真有趣!

6.最近忍不住覺得自己「下筆不能自休」,像好命媽媽那兩篇,真是有夠囉唆...莫非越來越接近歐巴桑境界?:(

7.總算要把張小貓接回來家裡了,這幾年讓他自個兒留在我娘家的房間裡,真是委屈他了,唉!轉眼間,人老了,貓也老了啊...

8.小明昨天跟我說要玩拼圖,害我好期待 ^^a

9.上週把主臥室的床墊併回去了,小嬰兒木床移回來、緊靠著床邊,小明越來越願意自己睡在小床上~長大囉!^_^

10.今天(5/6)第一次把小華放在家裡,自己去上課,大成功!^^y  要晚去早回就是 ^^"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