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跟我媽咪想必也算熟了吧!所以...
她很愛趴趴造~這一點,大家應該也頗瞭解了 
身為媽咪的乖兒子,當然是一路跟跟跟...跟到天涯海角啊! 
畢竟我是最愛媽咪的嘛!


不過我年紀實在還小,不會走路(媽咪說...看情形是快了!  )
所以媽咪如果想帶我出門,就要有很多花招囉!
除了我最愛的揹巾,跟媽咪愛車小綠裡的汽座外
今天我們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我使用過的一些嬰兒福利設施喔! 


首先,百貨公司有小推車可以免費借用,我最常坐的,當然就是漢神的囉!
(但是媽咪因為老是忙著換來店禮,所以一直忘了拍照  )
最近的戰利品是「夢時代」的推車:
(氣球是進夢時代時,陌生阿姨送的)


再來,媽咪跟人家約了去餐廳吃好料,我當然也要跟!
反正有可愛小餐椅可以坐~這可是我才能坐的大位喔 ^^y


你們吃你們的,我喝我的水水:


逛COSTCO?沒問題,給我一張好床,我睡!



(感謝舅舅千挑萬選出這麼優質的床,據說是寵物用品來著 )


看完之後,有沒有覺得這個社會很溫暖呢?  
身為一個需要幫助的嬰兒,在此真是要感謝大家的照顧了~ m(_._)m
媽咪還跟我說...尤其要感謝那些常常幫她抱我的阿姨叔叔們啊! 


**媽咪後記:


自從王小明學會用吸管杯喝水之後
不知道為什麼
最近就老覺得自己快出運了 p^_^q
可能是因為他動作越來越「成熟」、「穩定」了  
說起來
我們也算是出征經驗豐富的母子倆了 ^^y
不可否認,有揹巾~到哪裡都能餵奶,這一點很方便!
加上王小明對他自己的汽座也已經乘坐的很有心得~有朋友說她覺得王小明一坐上汽座,就好像變得很鎮定  
就一對應該每天都窩在家裡的母子倆來說,我們的生活實在不可不謂忙碌啊! 


by 雲~* 2007.07.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