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小南媽的好康到相報: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bid=33&sID=2964127&r=0&page=1

攝影師是個個性頗溫和的阿姨,讓孩子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,完成的照片也讓小明非常喜愛(三不五時就叫我開給他看)
我挑了10張,原則上以兄弟合照為主----沒辦法,娘親我要幫他們拍到合照真是太難了,這種不簡單任務當然是要交給專業啊!XD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幾張照片:
小明 124.jpg 小明 123.jpg 小明 119.jpg
小風車是攝影師提供的,兩兄弟玩得很開心
背景跟服裝剛好形成漂亮的對比,兩兄弟相映得彰

這兩張就還好,走比較溫馨的路線...小華一開始還跟哥哥蹭來蹭去,後來被壓得不舒服,就抗議了!^^a
小明 040.jpg 小明 031.jpg

接下來是獨照...

小華因為拍攝的時間已近正午----睡覺時間快到了,所以心情不是很美麗,笑容相對也不多
苦苦的臉實在不是媽媽熟悉的樣子,所以就不大想挑了 ^^a

至於小明的獨照之所以比較多,原因則剛好跟弟弟相反:因為平常太難拍到這傢伙的笑臉了 =.="
所以要趁攝影師抓住珍貴笑容的瞬間,好好留下這份燦爛啊啊啊啊啊~
 小明 165.jpg小明 237.jpg

我個人是蠻喜歡這一張的:
小明 176.jpg

機關槍是媽媽前兩天去跳蚤市場搶回來的
這張很可愛,我跟把拔都很喜歡,小子很堅持要把眼睛貼在槍柄....等他長大看到這張一定會覺得自己小時候很笨!XD
小明 086.jpg
這張很酷:
小明 096.jpg

修完片後的完整版在此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ougirl/sets/72157623817369177/detail/

(先出門,剩下的叨叨唸唸等回來再補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雲兒~* 2010.4.28

***************我*是*分*隔*線****************

好吧,認真看本版的人有福了~ ^o^
有回頭重看本篇網誌的人,就有幸欣賞到本輪當年美美低夢幻婚紗照!XD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yunyin/011/    ←這個網址連我自己都差點找不到 =.="
為什麼會想起自己的婚紗照...當然是因為本輪這輩子拍寫真的機會實在不多啦,所以小孩的寫真當然只有娘親的婚紗照可以聯想了 ^^a
是說,小孩拍照真是有夠麻煩,因為他們從頭到尾都在亂亂跑啊~~~~~!!
不像我們當年拍照時,攝影師說頭偏一點、手抬高一點...我們都好乖在擺pose哩
所以拍完,我真是忍不住要覺得小孩寫真的攝影師好辛苦的 ^^"


不過老實說喔,拍完,更重要的感想是:實在很想自己去敗一台單眼相機啊啊啊啊!!
想想喔...如果我花大錢給小孩拍寫真好了,拍一整天下來,全部人仰馬翻不說,小孩也不見得是爽的----一旦主角情緒不好,攝影師又哪裡能拍出多陽光的燦爛笑容?!
真正有機會好好用鏡頭去抓住美麗瞬間的,當然是朝夕相處的媽媽我啊~
(拍個幾千張下來,也是可以挑出幾百張帥的啦)
再者,花幾次的錢,就等於一台數位單眼了
當然我知道拍照之後還有很多後續處理啦:可是這些對我來說,不是很大的問題!
(這時候就忍不住覺得自己其實很多才多藝~XD)
所以單眼數位相機,的確是我一直很想敗的目標,我承認 ^^a
事實上,這幾年來,每次只要有機會換新相機,我就會認真考慮是否要改帶單眼 : P

只是想歸想啦,我有興趣的事情真的太多了
書一直念不完不說,手工皂玩到一個停不下來的狀態,這會兒一天沒勾毛線也是手癢...
唉,時間不夠用啦!!
也許....
也許.......
也許,等每天出門不用帶那麼多東西時,再來考慮敗單眼吧 ^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