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說,在她的人生中有很多好朋友
以後我在每個不同的人生階段,也會有很多好朋友
而且這些好朋友都會對我產生一些影響,不管是好的、壞的
他們都會讓我的人生過得更充實、更精彩!


雖然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...才過了兩百多天 ^^a
不過我已經有交到一些好朋友了喔! 


第一個好朋友是宗勛哥哥,他大我四個月:


我們從出生沒多久就認識了!
因為照顧他的唐媽媽是媽咪的鄰居兼好朋友
所以媽咪都會帶我去拜訪唐媽媽跟宗勛哥哥的


我最崇拜的好朋友兼大哥哥:阿鴻哥哥


阿鴻哥哥已經兩歲半了,他很照顧我喔!
而且他會做很多厲害的動作來逗我笑~我最欣賞他了 


這位我逛街的好伙伴:阿婷妹妹:


她是阿鴻哥哥的寶貝妹妹,跟我一樣,是健康的母奶寶寶 
她最乖了,不管是哭聲還是動作都很秀氣
以後一定會是很漂亮的大家閨秀啊!(嘻,據說這是她媽咪的期望 )


這是騰騰哥哥~他大我兩個多月,也是母奶寶寶喔:


這是我們一起去兒福館的時候,合奏的畫面
各位親愛的阿姨叔叔
不用太佩服啦~以後我們出專輯的時候,一定會通知大家去買的! 


這位是住在台南的沁彤美眉


我娘跟我阿姨在暑假時特地帶我北上去認識的(羞...#^^#)


然後是我最愛的小芬姊姊


小芬姊姊真的很疼我喔~媽咪說不管如何都要請她亮亮相的^^
她不但常常帶我去散步,也陪我去逛過漢神喔!


其實我的朋友還不少啦~
有些好朋友,因為媽咪沒幫我們拍合照,就只好先放在心裡  
以後有機會,再上傳到這裡給大家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