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分享一下,剛好最近在週年慶期間,也許有促銷也說不定!

我家小明的襪子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有一個款式:
ELLE童裝櫃買的,上頭有綠色小點點
我從最小號買到現在最大號,因為是小小襪,所以size沒有做到很大
重點是~它沒有束口的部分

一般襪子再怎麼鬆,都是束著的,脫掉之後很難不會有勒痕,我個人很討厭 ^^"
而且我也會擔心有影響血液循環的問題~畢竟有時候天冷,襪子一穿就是一整天
但是ELLE這一雙襪襪是整個開放式的(只有這一雙是沒有束口,其他都有啦!)
當然啦,壞處就是,如果小孩皮一點,可能就會容易滑落,他自己也很會去拉、脫

嗯,這樣好了,我拍了照片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長相:

左邊是正面,右邊那隻是裡層反折出來的樣子

一雙不便宜,印象中促銷時(五折喔)一雙也要100左右
(我都剛好買個一兩雙,就可以順便去換來店禮)
不過料子不錯,至少我隨便洗、也是每雙都撐了快一年還是很OK
(ㄟ,好吧,我承認,夜市買的襪子,隨便洗也是可以撐好幾年
我前幾天又去ELLE買襪子,小姐說這雙已經絕版了!真是可惜啊~
(幸好我已經先訂起來了

我其實一直有在注意,還有沒有別的地方有出這種長相的襪子
可是一直沒有看到 ╮(﹀_﹀")╭
如果有媽媽在哪裡又發現了類似的款式,拜託請一定要告訴我m(_._)m
不然...王小明都沒機會穿到其他顏色的襪子啊(可憐的孩子 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