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嘉義的PG~  照例當然也要好好玩耍一番的溜!

 剛到的時候有點心慌慌~因為等嘸人...
(後面就是約定見面的陳澄波老杯杯雕像)
地主隊出現了!

一陣相見歡之後,當然就是打成一片的吃吃喝喝玩玩樂樂囉:

↑趁大家都在看水果時,我趕快偷偷去玩一下小哥哥的推車

↑amy姨姨好厲害,會做氣球狗狗,可惜我看了半天、還是學不起來 
←姨姨做好的小狗氣球

想我小小年紀,就會拿著一瓣柳丁走天下,大家不用太佩服嘿!

↑媽咪說這張照片是她的年度代表作之一 哈,這應該歸功於我這個帥氣的麻豆吧?


↑沒記錯的話,這群人在聊.....嘉義還有哪裡好玩? 嘿嘿,大家記下來啊,要玩就找這幾個人啦! 

草坪旁邊有來自各地學校的管樂團演奏:

(↑不好意思,各位觀眾~這張照片的重點,不是我、以及我手上的柳丁啦! 請看看我後方...的人群和舞台,謝謝!^^")

我每聽完一首就會拍拍手,媽咪說我是個好聽眾!

可惜後來我實在有點睏,而且媽咪說我們應該早點回家陪爺爺奶奶~就先走了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文化中心的大草坪喔
媽咪說   下次等我回嘉義,會再帶我去那邊玩啦! ^O^
嘉義的各位好朋友~你們等我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