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PG第二次來到兒美館
當初就是看兒美的環境很讚,所以決定把地點固定下來在這裡
果然~每個小盆油這次就開始有點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了
話不多說,看照片先:

一到兒美的門口,我幾乎是立即衝往沙坑 ,逼得媽咪只好東西都還沒放好、就先幫我脫衣除鞋襪
招呼還沒打,馬上就跟恩恩姊姊逕自玩起沙來了
右上方是新成員:害羞的妍莘美眉

其他人都還沒到咧,我就已經完全進入狀況了

這裡是小橋野餐區,泥砍看~恩恩姊姊可豪邁著了!

啊哈~蛋姨姨手上的粥怎麼餵到妍莘美眉的嘴裡去溜?

嘿,搞了半天....應該在吃粥的蛋妹  原來是跑去跟文靜的lulu姊含情脈脈、相看兩不厭啊 

恩恩很有姊姊架勢喔~還餵美眉吃麵麵耶!

媽咪說我每次到PG的主要目標,都像是要來「學攝影」
上次師傅是小冰姨姨,這是是蛋姨姨

蛋姨姨:我媽咪說....把這個姿勢的「成果」交出來啦!

↑今天依然很有活力、遠從屏東來的母子三人組

 玩完沙子要記得把手腳洗乾淨喔!

午餐後進一起進館內玩耍,一開始大家就集中在這一區

↑蛋姨姨還發現這樣拍照的效果很有趣
(我一直跑來跑去,好難抓的溜~,媽咪只好找文靜的軒緹美眉當麻豆

羞....我有認真玩喔  (手上拿的是媽咪寄物櫃的鑰匙...

館內色彩豐富(上次館內部分拍的少,這次補拍

↑一直在兩邊跑來跑去、鑽來鑽去的可愛小娃兒一枚

照例,最後又來個熱熱鬧鬧的 Happy ending 大合照~
(↑每次這種時候,都搞得熱鬧異常,每個人、連小盆油,都在倒數10秒時衝來衝去的,卻總是能夠在最後一刻準時喊出YA,真是神奇啊


今天玩得真是超High~(High到我回家後...在睡夢中還一直笑
再次謝謝大家的陪伴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