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各位叔叔阿姨的福...我也算是很常搭高鐵的小嬰兒了
(媽咪OS:大家都要結婚啊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湊在這時候的
↑這個高鐵竹北站......最近常來喔!

↑反正就是來吃喜酒,大家瞭解吧?

↑跟美美的新娘子合照是一定要的囉!


身為一個活潑的小嬰兒,是很難在喜宴中一直待在位子上的啦~
所以除了讓把拔和媽咪輪流抱著出去逛大街外...
新娘的舞台也是我們玩耍的遊樂場之一:
趁機吃雯雯美眉的豆腐

美眉因為是小女生,所以身上有很多可愛的小配件:舉凡小圍兜兜、小帽帽...都好卡哇伊溜!

吃到一半,還被叫到名字~原來是媽咪寫的幸福小卡片被抽中了
所以新娘姨姨還送我一隻白色的小熊喔 

喜宴結束後,裴雯姨姨帶著我們又衝衝衝~去北埔老街逛逛吃吃的
媽咪有買一個超級大風車給我喔(現在已經插在我家陽台上了)
沿途我們試吃了很多美食:客家鹹豬肉、紅糟雞腳凍、竹塹餅、南瓜子酥、澎風茶等等
最後還買了桔子醬跟有名的柿餅回家!
也在好吃的餐廳裡吃了許多客家好料:薑絲大腸、客家炒粄條、白斬雞(沾桔子醬)~
今天收穫真是豐富啊~  

媽咪說要謝謝裴雯姨姨冒著迷路的危險,帶我們勇闖北埔
我們也很榮幸,參與了裴雯姨姨這輩子第一次開車迴轉的勇猛行為
還有婉如姨姨跟昱玨姨姨的貼心陪伴~讓我們一路笑聲不斷
當然囉!也要謝謝德浩叔叔幫我拍好多帥氣照片的啦
(可惜我們去北埔時,因為忙著吃吃吃、跟聊聊聊,忘了拍照 ^^a) 

 親切的新竹啊~我們下次再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