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捷運的福,我們PG地點的選擇越來越多了
這次是到中央公園邊邊的玩具圖書館

(↑ 感謝緹緹媽咪提供的照片)
我覺得玩具圖書館不錯耶,跟兒福中心有點像
好處是:0-6歲都在一起,降子PG的每個寶寶就都可以一起玩囉!
(兒福分0-2、2-6,以PG的寶寶年齡層~勢必得分兩區,所以我們才一直沒去兒福)

畢竟是圖書館嘛!^^a
裡面除了有很多玩具外,當然還有許多兒童方面的圖書
不過我們好像都忙著玩耍...ㄎㄎㄎ,只好等下次在認真培養書卷氣囉

裡面最吸引我的,應該是這組迷你家具:

嗯,給我們一點時間....我跟小綺姊姊應該可以合作煮道美味的菜色:

至於為什麼我們的兩人世界後來變成三角關係...我也不知道:


另外,最吸引大家的,還有這個球池:

我和敬恩姊姊還順便在球池裡上演甜蜜的畫面:

↑ 泥砍看...在旁邊的小阿豚多羨慕我的豔福啊
底迪乖~等泥長大一點,姊姊們也會對泥粉好的啦!

我們在離開前先拍了大合照~照例,拍照時又是一片混亂 ^^"

(↑ 感謝緹緹媽咪提供的照片)



午餐時間,我們全軍移師到外頭的中央公園野餐~
這位美艷滴柚媽說她除了溫柔大方美麗賢淑外,偶爾還能負起一次推三個小孩的重責大任!
完全不輸她右後方那位又抱又推車的超強雙子媽喔:


中央公園蠻適合我們一群人散步跟野餐的!
不過那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好運~今天天氣一點都不熱的關係吧


在上面這張照片的右後方,看到了嗎?有一個綠籬迷宮,裡面有遊樂設施
吃飯之前,我們還先在裡頭玩耍了一番喔:

在敬恩姊姊的陪伴跟引導之下,我現在已經是溜滑梯高手了啦

當然,我也沒忘記,要多趁PG把妹~ 嗨,蛋妹,散會之後我們續個拖如何?




既然是搭捷運來,我們當然是搭捷運回去囉~
是說...畢竟還是在免費期間啦,所以的確有點擠
不過因為我們有避開尖峰時段,所以大家也算是順利上車啦!

最後...ㄎㄎㄎ,偷偷報個料好了...
早上我們集合的時候,等了頗久~等到大家都忍不住就在捷運站出口先野餐起來:

本來媽咪也是沒幫我準備啦,不過幸好好心的姚媽贊助了一個好吃的御飯團:

那...為什麼等價泥久呢?
就是吼.....
有位美艷大方溫柔婉約的姨姨...我沒說是誰喔
我們明明就係約在中央公園站,她老兄就這麼給它直直坐去都會公園站!
所以我們就一路從10點半給它等到11點多啦!
ㄎㄎㄎ,謝謝那位美艷大方溫柔婉約的姨姨~給我們一群人在捷運站出名的機會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