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篇是在ㄋㄟ國回應Irene的留言
忽然想收起來、放部落格裡當個紀念~就這樣 ^_^

*****************
孕期的離不離乳~真的很考驗媽媽、跟孩子!
我從知道自己懷孕後,似乎...每天都用一種不大一樣的眼光在看小明
↑ 現在想來,覺得這種情形真是有趣!
(而且這種感覺還在持續進行中)

我覺得我在期待小明「長大」
然後,我好像也不斷地在每天的每一分相處中,用每一件小事來告訴自己(順便證明):哇!小明長大了耶~好懂事喔!
但也許真正應該成熟點的是我自己

所以,到懷孕約4m的時候,真的離乳了~我反而有點
嗯,像是「受寵若驚」的感覺 ^^a
不知道這種和平離乳的結果,究竟是上天決定放過我還是放過小明~至少,讓我們彼此都不需要再掙扎下去!

不過,我想趁機來說說最近的心情:^_^
我這些日子以來,常常很希望小明又回來喝奶!
所以很私心地盼望小明不要忘記怎麼喝奶的方式~
然後,也很自私地告訴自己:
小明的離乳也許是短暫的、只是為了成全媽媽舒服地度過這段孕期!  
當小明對我的乳房表現出懷念、依戀、甚至以行動表示他想靠近的姿態時
我甚至會半推半就地,讓他貼在身上、感受一下媽咪內心偷偷的期許!

我顯然不夠成熟 ^^a

但是我想,不管離不離乳,都跟「這樣的決定~好、或、不好?」無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