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各位好朋友~
感謝大家的愛心,以下這些物資需求,已經在很快速的時間獲得解決:小型物資有人捐贈,大型物資則由長老教會總會方面補足
根據教會的姊妹告知,長老教會本身已經制訂一些原則處理大家捐贈的善款,包括針對50人以上的收容站,總會會撥款買洗衣機冰箱等家電(在地購買方便且好維修)  財產清冊登記在總會(也就是說可以由總會調配)等等,另外據說總會也將撥款給教會補貼收容災民  以分擔教會的負擔...目前長老教會在高雄就有11個收容處,每個收容處的資源和需求都不太相同,所以這樣的標準應該比較容易讓資源做有效運用及公平分配!^^
所以我把下面的內容轉為淺色小字,僅當作單純記錄,請大家不要再轉寄囉~

不過救災真的是長期、需要耐心的工作,也需要大家持續發揮愛心,所以請大家務必繼續支持,能出錢就出錢、能出力就出力!
長老教會的88水災救災網頁:http://www.pct.org.tw/typhoon/,如果要捐款,也可以考慮這個帳戶嘿! ^^





ㄟ,這篇不是轉寄信件喔!
(當然,如果你要轉寄也行啦,不過不要一路給我轉寄到明年... =.=")

Dear all,

這些需求資訊是由母乳協會高雄聚會的地點~德和教會所提供的......
他們在災區的分會現在收容了七八十人,所以需要大家的幫忙、讓他們的救援工作能夠進行的更順利!
如果大家能夠幫忙募集到以下物資,請直接跟該區教會負責人聯絡,在確認之後再寄送過去
大型洗衣機、大型電鍋、大型冰箱、補蚊燈、飲水機、大型烘碗機數台
碗盤碗筷、球鞋、剪刀、指甲剪、洗衣板等數十組

另外因為有收容不少兒童,所以需要
文具如圖畫紙、水彩鉛筆蠟筆或彩色筆、橡皮擦等數十盒
以上
所有物資皆不計新舊、能用最重要!
郵寄地址:84553高縣內門鄉永興村頂庄5號,永興教會
負責人:謝豐隆牧師
聯絡電話:07-6601755、0938228838


當然,除了提供物資外,如果願意直接捐款至教會,由其統籌分配辦理也可以 ^^a



老實說...

我個人是覺得
這次災區尤以山區最為嚴重,而...不少原住民都是基督教信徒
所以教會在這部分的處理應該算是頗為直接而且確實!
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傾向
只要能救人,我想什麼單位都是OK的~~

我家很幸運,這次風災中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損害
不過光是停水...停到現在已經六天,就已經快要起肖! =.="
可以想像,流離失所的災區居民生活一定很慘......orz
唉,不管如何,希望這次大家都能順利度過,盡快重建生活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