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連著玩好幾個地方,有累到~
可是又想說,實在欠(自己)太多篇了,唉,乾脆還是略略還一點,否則債台老是築很高也不是辦法!>"<

總爺這地方真是我近來帶孩子去過的景點裡,最值得稱讚的一處!

一開始是因為艾媽的提議,因為看到不孤單的這一篇:http://blog.roodo.com/zozoyoyo2/archives/4346123.html
但是當時天氣不好,所以一群人拖著拖著、一直約了好久才成行
比較意外的是到了玩耍當天,竟然湊一湊也去了七台車有吧...挖塞!金神奇~

剛剛又看了一次不孤單那篇網誌,再次覺得介紹地真詳細!
反正夜也深了,那我就還是偷個懶,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別人家的介紹,如果興趣更濃厚點,就自己去總爺探索吧
我這裡隨便講講就好~XD

總爺不難找,麻豆交流道下去之後,往麻豆方向、進入市區一直走走走,等經過整個鬧區之後,就在左手邊囉!

一進入口處就覺得FU很好:綠地夠廣、樹蔭夠多、建築有夠古色古香
下車後再慢慢散步探索,發現四處都點綴著許多可愛的藝術小品,我個人尤其喜歡步道旁的小柱子:
P1100752.JPG 
每個柱子上的圖案都不一樣喔!但共通點是可愛又美麗~
也不見得每一個都是直立的長柱體,有些是扭曲的...
另外,這裡的步道都有樹蔭遮住,所以一點都不覺得炎熱,我個人覺得設計得很讚!^^

這裡唯一讓我覺得它跟糖廠有連結的,是入口處旁邊的小火車頭(好像所有的糖廠都有展覽小火車頭?)
P1100726.JPG 
這很難不吸引小孩子,尤其是向王小明這種小小火車迷,哈!

我覺得這裡之所以能夠那麼深刻地吸引我,除了綠地外,主要就是它背後那份「文化」的濃度
古意盎然的建築物散落在每一塊綠地之間,磚紅色的平房每間都有讓人想進去一探究竟的欲望:給我一點時間,我一定找時間再去好好探索一番!XD
P1100751.JPG 
另外,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對鴕鳥椅:
P1100774.JPG 
原本想拍的是兩兄弟合照,無奈大的實在不配合(根本是玩瘋了)
幸好小的沒有行動能力,旁邊又有小美女相伴,哈哈,也是很甜的畫面啦!
再來張獨照:
P1100769.JPG 

小孩在這裡,不管是哪個角落,都可以很開心:
P1100759.JPG 
 啊哈!看我贏過哥哥姊姊們囉:
P1100758.JPG

總爺~真是去過還想再去的好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