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滑步車最近來囉!
這是在amazon的圖:

Diggin Skuut Metal Balance Bike

41VM6T6cSBL__SL500_AA300_.jpg  
對,就是沒有踏板的喀打掐~^^
當初看了好多台,最後覺得這台走的復古風讓我們一家大小感覺最順眼,就決定是它了!

關於理想使用方法,YouTuBe是有這麼一段可以參考啦:

不過因為我家兩個孩子的技巧還沒有厲害到那個地步,所以不好意思....就不獻醜了!:P

車到家、把拔組裝後,小孩都很興奮:
P1160737.JPG 
小明哥哥也親自在陽台上示範了滑行方式:
P1160740.JPG
不過很遺憾的就是...調到最低,小華弟弟還是上不去
所以目前這台就變成哥哥專屬了
(其實當初是想買給弟弟的................

PS:
下面這台是小粒家的新車~車子本身很有大姊姊的風範呢!^^
P1160768.JPG

PPS:
感謝球媽幫忙從amazon購買
我英文不好、生性又疏懶,所以從國外訂購東西、刷卡付費,加上繁雜的運送過程(國際海運+國內貨運),這些繁瑣的過程,如果叫我自己來,大概早就卡住放棄了!XD
不過,這台車的購買經驗讓我對於國際購物、跟海/空運費計算有了更深刻的體會:
因為車子放不進一般規格的箱子,所以必須獨立以材積計算運費--就像我們去郵局寄國際包裹那樣,用長*寬*高來計算,也因此,即使是選擇了需要漫長等待(三個月)、據說(比空運)便宜很多很多的海運方式,運費最後還是佔了我總花費的1/3(簡單說吧:假設車子100塊美金,啊運費就是50塊美金,然後就總共花了150塊美金這樣)......這跟我很久以前「無知地以為海運很便宜、卻忽略它畢竟是國際貨運的事實」的無根據認知,是有距離的 ^^"
是說幸好這一路有球媽幫忙,若是換了陌生的代購,搞不好會莫名其妙在轉手過程被賺了什麼鬼也說不定 >"<
而且,我個人還蠻自我感覺良好的一點是:
我家這台滑步車在台灣,搞不好也算類獨一無二吧?
哈哈,這樣想,默默地被海運貴去的錢子兒,就覺得有略略值得啦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