蚊帳這種東西...
根據我小時候的經驗
其實不是很美(我甚至覺得有點醜)
而且摸起來又沒有多舒服
畢竟是塑膠的網狀物啊 ╮(╯◇╰)╭
再加上
之前我看到王小明的阿嬤拿出來過的小蚊帳
長的有點像這樣:




(可以像雨傘一樣收起來)
唉...真的是有點醜吧?(σ一.一)σ




不過
王小明最近飽受蚊子的騷擾
這一點讓我很生氣 <(ˋ_ˊ)>
每天都有跟蚊子一拼生死的想法跟決心╰(‵皿′*)╯
在連著許多天半夜打蚊子、打到黑輪掛兩眼的情況下
我終於決定還是要買蚊帳了 ~_~




決定的時候,我就想說
好歹要買可愛一點的 (~^O^~)
但是又考慮到價格問題...總之,在四處比價之後
就買到了這個蚊帳:
看看看!
有迷有很可愛 (≧▽≦)
今天就是這樣,看著蚊帳裡的王小明
忽然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可愛、最幸福、最像小王子的嬰兒耶




ㄎㄎ
所以我說啊
蚊帳這種東西
原來~也是可以很浪漫的呀!﹏(ㄏ ̄▽ ̄)ㄏ


     by 雲~* 2007.3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