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想講的話特別多
乖兒子~你等等嘿!媽咪打完這幾個字就來去陪你睡了 ^^a


 


以前有個同學描述他媽媽的話,讓我印象特別深刻
他說他小時候覺得媽媽像熊
因為他媽媽據說曾經在他小時候打跑(赤手空拳?)上門光顧的小偷
一開始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玩
(這位同學本身就人高馬大了,但是他提到媽媽像熊時,還用手勢比出熊的「高大」樣 :P)
但是後來看到他眼神中那種「景仰(媽媽)」的感覺時
就忽然變得很感動!
而且這跟大家總是把媽媽比喻成星星月亮太陽花朵的,很不相同


有一天我抱著可愛的王小明時
心裡頭就忽然浮現那位同學的話
然後想到:我現在對王小明來說,應該也是跟熊一樣吧 ^^a
高大、強壯,保護著他!


嘻~雖然這樣的志願很奇怪,不過
我現在的確希望自己可以一直「像熊一樣,好好守護我親愛的寶貝」。


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 by 雲~* 2007.06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