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媽咪說...叫我自己長好就好,不用太去跟人家比
不過,欸,你知道嘛!我娘很三八~沒事就愛湊熱鬧 
瞧~這會兒一聽說有什麼爬爬比賽,馬上就幫我報名了,也不管我會不會爬的 
還美其名說:要讓我去觀摩一下人家怎麼爬的咧! 



↑比賽都還沒開始,我就緊張的抱著把拔,嚇屬溜!(媽咪OS:其實是剛睡醒...orz)
(Combi主辦,頑皮寶貝民族店,7/16)


↑唉,就說我剛睡醒不要嚇我嘛!泥坎看,人家果然驚到哭了  
更別說,這次比賽,我...我...明明就還不會爬啊! 


不過媽咪說觀摩似乎真的有效,在上面那個驚屬輪的爬爬比賽之後,據說沒幾天我就真的會爬爬了~ ^^y


一開始是匍匐前進法的爬爬


接下來,當然就是開始爬遍千山萬水啦!  
所以
我娘親就幫我報名了傳說中戰況慘烈的麗嬰房寶寶運動會...
(麗嬰房主辦,新光三越,8/25)
這次加油的陣仗就大多了~阿公阿嬤阿姨姨丈都有來喔! 
看我爬呀爬:


 有沒有很厲害的樣子? 


其實,各位觀眾啊~告訴你們吧!這個畫面之後,我就坐下來了 <( ̄ c ̄)y▂ξ
是這樣的...
一開始是我娘很會摸、加上新光三越附近很難停車,搞得我們差點遲到 :~
後來,一到那邊就忙著換衣服、然後下場比賽,唉,驚慌到有剩哪!
麗嬰房那個場地實在太大了,老實說
而且人爆多的!
我一被放下去那個「擂臺」,就舉目不見親娘了...好慘!orz
當場麥克風+加油聲,真是震天價響的,害我馬上就被嚇哭,然後爬「回頭」去找阿姨跟阿公抱抱了
至於比賽結果,欸,就別問囉! 


    by 雲~*2007.09.07


*********我*是*分*隔*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/09/10後記:

 

老實說...
我前兩天又帶王小明去爬爬比賽 ^^a
是玩具反斗城辦的
那個場地已經是我見過最好、最不會嚇到小孩子的說!
結果王小明還是嚇哭了~因為圍觀的群眾太多

我今天深刻體會到:
如果我家寶貝他就是怕生、怕那種場合,那我就不該讓他老是去湊那種熱鬧。
讓他玩的其他「適合的」機會跟場合多的是...我既然有空,還不如帶他去兒福館
他搞不好會開心許多(嘆息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