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大力稱讚一下嘉義的巧手爺爺!
不是我在誇,實在是爺爺真的超超超厲害啊~
二十九年次的爺爺
想當年,據說是高醫藥學系的高材生呢~聰明是不用說的了!
他不僅頭腦一級棒,我把拔還說,以前家裡煮飯洗澡燒開水用的柴火也是他劈的咧!
好吧!好漢不提當年勇,那我們就來說說現在好了......
身為一個很先進、很科技、很現代的王小明的爺爺
除了求知慾旺盛、行動力超強、每天上網找資料、用msn跟媽咪和姑姑打字聊天、法律常識懂了一籮筐......等等(族繁不及備載),以外
他最近特地又為我展現了另一個超級強項的技能啊!
就是....
就是......
就是.........
鏘~鏘~各位觀眾~

答案揭曉

   摺紙!

沒錯,我爺爺就是摺紙的高高高高手喔!
而且
配合摺紙,他還可以隨時展現很厲害的手工藝技巧喔!

泥坎看:

他做的紙傘,還可以像真的傘一樣耶!
除此之外,還有一堆神奇的玩具:

左上角是一個禮盒改裝的「抽屜」,要讓我練習開抽屜用的;中間的汽車,裡面有座位,輪子可以轉動,駕駛座的門可以打開,裡面真的放了一個小方向盤喔!下面藍色是兩朵花,右上角則是一個像秤子的東西

左邊是兩隻紙鶴,中間和右邊則是小型風車

怎麼樣? 厲害吧?!
我媽咪說,在我出生前,有一段時間,SARS很流行的,那時候大家都搶著買口罩.....我爺爺甚至可以用紙摺出口罩來耶!!
(媽咪OS:你爺爺他應該沒有什麼摺不出來的吧╮(╯◇╰)╭  )

告訴你喔~~更厲害的來了:

哇哈哈~別懷疑你看到的啊:它是方向盤沒錯!!

ㄎㄎㄎ......佩服吧?!

這就是我了不起的爺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