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照片可能看起來有點靈異 ^^a
不過這絕對是因為我娘親的相機不好....跟技術有待改進
不然那邊風景其實是還不錯的啦!

雖然白天去竹田車站玩耍,搞得很累
不過因為我是活力旺盛的小嬰兒
所以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就又跟幸涪阿姨跑去河堤公園逛逛囉!

這裡有小小的親水設施~水少地方小,但是剛好適合我這種小娃兒:

亮亮的光雕橋當然是觀光的重點:

有沒有很「太空漫步」的感覺?

多來幾張....

因為是公園,所以旁邊也是有遊樂設施喔!
不過因為有點晚了,而且那邊大小孩不少,所以爸媽就沒有讓我過去....

此行最令人開心的一項發現
是公園旁邊竟有娘親最愛的烘樂夫(原來....他們在1月才來這裡開了分店)
所以附加價值當然就是....好吃的法式布丁泡芙囉!


差點忘了說,這裡感覺真的很不錯啦!so,媽咪說可以應該很適合當PG的地點~
因為附近不但有許多餐廳,也有些樹蔭、和可供休憩之處
也許在不久的未來,我還可以再來一次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