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因為把拔和媽咪要去台南吃喜酒
所以午餐後就順道去七股晃晃~這裡可是以前把拔的勢力範圍喔!

鹽山附近有一個鹽博物館,不過我們沒買票進去逛

倒是在門口買了鹽冰棒(烏梅口味和杏仁核桃):

後來我們在鹽山旁邊的市集...發現還有鹽奶茶鹽咖啡...
這裡根本就是什麼都加鹽吧?

進鹽山的門票,個人50,整車100元
我們一車三個大人、一個小孩,用車算還蠻划算的~
而且還送我們一個鑰匙圈喔:

鑰匙圈做起來是像這樣啦:(看起來好像很有年代的感覺?

另外,有小火車可以坐:(一次50摳)

不過後來我們才發現,還有很大的遊園車 =.="

既然來了,就一定要上上鹽山囉: 

據說在鹽上拍,可以拍出「在雪地裡」的感覺:

近看就會發現這些鹽顆粒還蠻粗的:

在鹽山上頭的風景不賴:

把我的小風車插在上面,表示王小明到此一遊:

下山後,身上有不少鹽粒...手上也有鹽味....吃吃看:

附近有一隻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豬:(旁邊有小型賽車場↓)

因為「鹽→雪」的聯想,所以旁邊竟然還有個雪地小屋
外頭有聖誕老公公和兩隻麋鹿,屋裡頭有聖誕樹跟老公公的搖椅
這隻麋鹿的角不是我折斷的喔:

這裡有不少小吃, 除了吃起來跟一般水煮蛋差不多的鹽焗蛋
媽咪跟幸涪姨姨還買了鹽滷豆花蚵爹來吃...據說還不錯!

離開鹽山後,我們又繞去看黑面琵鷺
可是....媽咪說....我果然跟牠感情不好:
平常欺負把拔車上的黑面琵鷺吊飾也就算了,這會兒都到人家的地頭上了...
我竟然就給它..........睡著了 

枉費黑面琵鷺們都好乖地呆在沙洲上給我們看的說....
欸,親愛的喇杯啊~等我長大一點,再來看你們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