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,實在欠好久了....
這幾篇就不多說,看照片吧!

後來都學乖了,一開始就拍大合照~免得後來陸陸續續跑光光:

這次有位陌生的酷底迪出現在PG,是大家的焦點之一喔:


我通常都會趁PG好好跟各位姊姊妹妹聯絡感情
所以...緹緹姊姊,我們一起吃餅乾吧:

瑤瑤姊姊,一起坐嘛!

和柚柚姊姊一起爬溜滑梯:

小蘋果美眉~花前月下,我可以牽你的小手手嗎?

只能說我真是豔福不淺啊!


不要說我老是趁PG把妹,其實我也是有認真玩、認真吃的:
←白天的光之橋
大家不要學我邊走邊吃嘿!


午餐就是一個字~「亂」啊!

(感謝小冰姨姨提供↑這張照片 ^^")

午餐後繼續給它玩玩玩!

我現在是溜滑梯高手了喔!


這次小冰阿姨又幫我拍了張陽光美少年的帥氣照片喔:

真是太感謝小冰姨姨了

下次PG大家再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