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娘說她不是很愛算命的  
不過她喜歡讓我嘗試新事物~即使是這種準確率很低的算命遊戲:抓週 
根據傳統習俗
每個小朋友到週歲的時候
家裡要擺一堆小玩具出來(獻寶?)給壽星寶寶玩抓抓樂 
據說抓到什麼,以後就會做相關的行業(哈!這不是算命是什麼? )
不過我娘因為太愛玩了
所以我明明就還沒滿週歲,她就四處讓我去抓週~


第一次是去兒福館辦的抓週活動
我抓到放大鏡指南針
抓到之後,還把這兩樣東西拿來敲敲看...
呃,那我以後到底是要當科學家還是探險家啊?
(媽咪OS:不管什麼家,「會賺錢拿回家」比較重要)



抓完的幕後花絮:

←拿起警棍跟聽診器來玩




←媽咪拿起麥克風,我拼命要「吃」的


第二次是去麗嬰房辦的抓週(在爬爬比賽之後)
這次篩子裡的東西真是多樣化哩! 
可是我因為剛剛在爬爬比賽有點被嚇到
所以面對一堆小玩具,都不是很想拿來(吃吃)看的 
最後,只好勉強拿起了麥克風...(媽咪:什麼?麥克風! )


而且拿住之後堅持不放手:


ㄟ,各位投資朋友啊~泥說,我以後該做什麼好咧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